【天官赐福】风情+仙乐组产出目录+脑洞暂留地

近水遥山:

对不住了 虽然产出少得可怜 但我真的忍不住要做目录 要不然看着好难受!! 这样自己找错字也比较方便
脑洞也会丢在这里 填坑随缘
 
 
 
【千字短篇】
《几碗酒引发的惨案》
惊!玄真将军竟要和南阳将军拜把子!(车)
 
《情知所起,匪石不转》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
奈何情起误,此意无根无由顾。
 
《蓝莓香草菠萝巧克力芒果冰淇淋》
一辆独轮车 叨叨半天也不开不起来的车 一辆有风信挠痒痒和情妹妹躺得像个姜饼人的车【】
 
《扇底一江春》
纵然人世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,他也仍要端立于迷蒙江上,回味着那随着流光远逝而逐渐褪色的扇底春光。
 
《大杯水泡菠萝花草茶》
那是独属于用过多的热水泡开的菠萝花草茶的,酸涩无比的味道。
 
 
【万字短篇】
《此恨怎甘风月休》
世若有情痴似我,此恨怎甘风月休。昔日仙乐三傻竟聚众ooc。
 
 
【中篇连载】
《当南风遇到小慕情》(题目说明一切)
章一:卧槽 在逃罪|犯
章二:以为你在扎纸人结果你是在哭
章三:老子一记上钩拳……打自己脸上了
章四:下雨了,淋湿了
章五:“那我呢?”
章六:有些事情,是永远都不会变的
(已完结)
 
《苒苒物华休》(脑内填坑ing)
大概是……小扶摇拖着风信一起打怪的故事【】
 
《折子戏》(民国paro)
折一:小楼一夜听春雨
折二:大珠小珠落玉盘
 
《未定》
掌心逐渐缩短的纹路,是本应与你一起度过的命数。
 
《枯木逢春未生花》
令人心灰意冷的绵延了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
世间有情人多痴痴傻傻 其实最终不过开看和放下
   
 
【吃吃吃的仙乐组】
 
[春日篇]
 
火锅篇:《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》
仙乐三人组愉快涮火锅。太子饮食真清淡,信哥你口味有些奇怪。
 
鱼汤篇:《您懂吗?冬笋和玉兰。》
其实,他很好哄的,并不需要争吵,一个承诺就足够了。
+谢启仁发大招
 
糕饼篇:《桃花酿,桃花酥》
春日好景,山中一拜念旧人。
桃花味雪碧了解一下?
 
[夏日篇]
 
高汤篇:《鸭肉鸭血粉丝汤》(上)
 
以下是脑洞:
  
串点篇:《外面油不好,我做得更好吃(暂定)》
贤惠情巧炸鹌鹑蛋【?】
 
馄饨篇:《生病的时候……题目没想好呢还》
风信做饭,鸡飞狗跳,吓得慕情病好了【】
 
汤面篇:贤惠的情妹妹 给你妈妈一样的温暖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评论

热度(1840)

  1.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